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长乐区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7 16:46:24  来源:长乐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7月23日下午,长乐区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约26人赴琅尾港伏击战纪念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抗战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在场党员无不心潮澎湃,进一步坚定了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念,明确了新时期税务人所肩负的重大责任。

随后,党委书记郑宝明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情景党课。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各项重大税收改革任务十分繁重的一年,税务部门作为政治机关,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三个担当”,实现“三个转变”。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主动投身到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等税收工作第一线,广泛发动本单位党团员在税收宣传、纳税辅导工作中当先锋、树标杆、做表率,为税收事业注入“红色动力”。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实现税收现代化是税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税务工作者任重道远的使命。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会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担起使命,冲锋在前,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林媛)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