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市税务系统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2019-07-19 19:54:56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7月19日,福州气温35度,和这气温一样炙热的还有税务干部的赤诚之心。上午,福州市税务系统“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在台江区税务局开展。在市局党委领导的带头下,福州市税务局机关和各区局的40余名党员志愿者和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

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表示,无偿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经统计,此次福州市税务系统献血量达10400毫升。

据了解,近年来福州市税务系统连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许多干部连续多年自发参与其中,更有“熊猫血”干部连续献血十三载,血站随叫随到。他们通过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为党旗添光增彩,彰显了新时代福州税务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李予西、郑燕晓)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