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县税务局多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9 17:04:22  来源:闽清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7日,在闽清东桥镇安仁溪村,闽清县税务局梅溪分局、税政一股、办公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安仁溪村部,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安仁溪党建活动室、图书馆等,还与安仁溪村党员干部互聊心得,探讨如何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当地党员干部座谈

随后,党员干部前往位于安仁溪村口的“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途径地”红色教育基地,回望我党和红军的奋斗历程,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美德,不忘初心。

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做好税收工作。(林家民)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