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安区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9-07-19 16:38:24  来源:晋安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7月17日上午,晋安区税务局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新华社区福霞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

党员志愿者一行7人在福霞小区入口醒目处挂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和谐晋安因你而美丽”的宣传标语,让进出的居民都能一眼看见,帮助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他们还分组向路过的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小常识宣传单,对照宣传图册向居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标准。一些老大爷、老大妈也被吸引过来,主动向志愿者们询问垃圾分类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志愿者们耐心地进行解答,帮助老人们更清楚地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居民们对晋安区税务局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的行动表示赞扬,希望政府部门与普通群众共同努力一起把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共同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和谐社会。(范烨)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