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安区税务局举办廉政专题党课筑牢思想防线

2019-07-16 16:16:15  来源:晋安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廉政专题党课 晋安区税务局供图

7月15日下午,晋安区税务局举办了一场廉政专题党课,持续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课前,首先播放了一部廉政警示教育片,生动形象地剖析一个职务犯罪案例,敲响了廉政警钟。随后,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林嘉宁同志为区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一堂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的廉政专题党课。

林嘉宁组长从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和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克服欲望、重视小节,要“有所行,有所止;有所为,有所戒”。此外,还对2018年以来福州税务系统内发生的干部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念晟)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