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三明三元依托“区长税课”助力区域经济结构优化

2019-07-16 15:52:01  来源:三明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7月12日,三元区税务局结合 “落实税费改革举措,优化我区税源结构”对口协商座谈会,为分管财税的副区长、相关部门负责人、民营企业代表带来一场特别的“区长税课”。

课上,三元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金斌详细讲解了减税降费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围绕当前减税降费热点问题进行介绍,对减税降费工作具体举措和落实情况进行详实的汇报。同时,结合三元区税源结构,从运用税收调节经济职能的角度,提出要巩固传统优势、促进创新创业、落实减税降费等三点要求,以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金斌表示,经济与税收相辅相成,减税降费工作持续推进将助推区域经济结构向“增长稳、质量优”的方向平稳迈进。

本次“区长税课”从减税降费工作推进情况入手,延伸至优化区域税源结构,引发参会代表们的热烈讨论,为推动三元区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提供重要保障。(张诗雅)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