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县税务局税务干部积极参与六清工作 助力美丽家乡建设

2019-07-15 10:12:55  来源:闽清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当前闽清县六清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了让自己的家园更美丽,老家在塔庄镇坪街村的闽清县税务局税务干部黄敬耀不仅自身积极参与六清工作,还带动周边的亲戚一起回到家乡参与六清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两个月前,我们接到镇村干部的电话,就回来参加六清这项专项整治行动”,黄敬耀表示已经将老家的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清理好,房前屋后的杂物摆放好,同时将原先建造的旱厕给拆了。“我是国家工作人员,应该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所以组织在城关工作的亲属回来跟家里人一起利用节假日时间对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

黄敬耀告诉记者,坪街村本来就是一个美丽乡村示范点,现在通过六清专项整治工作后,感觉家乡更美了,也更宜居了,他表示今后将每隔两周回来居住一次,并巩固六清成果。(林文钧)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