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清流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07-07 08:33:34  来源:清流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三明市税务局供图

日前,清流县税务局组织该局班子成员、股室分局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前往清流县里田乡参观朱德驻地遗址、锅蒙山战斗纪念馆,通过观看展览图片、学习了解战斗过程,重温清流红色故土上的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这,仅仅是该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清流县税务局党委坚持思想先行、纪律保障,自6月份起,先后在全局开展“不忘初心守纪律、牢记使命铸税魂”纪律教育活动、“七一”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表彰活动,与县直机关党工委、财政局、总工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党旗红 减税降费建新功”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牢记中央苏区历史、学习先进典型,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税收工作中再立新功。

在刚刚结束的清流县税务局作风纪律教育课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廖福潮为该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严明纪律守规矩 挺纪在前强作风》为主题的党课,通过讲身边案例、明党纪规矩、作先进示范、划纪律“红线”,进一步铸牢了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的思想防线。

“我们就是要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之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明规矩,使铁的纪律成为干部真正行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廖福潮表示。(罗美华、廖志平)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