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安区税务局开展微党课活动献礼建党98周年

2019-07-05 17:02:02  来源:晋安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   

晋安区局“喜迎建党98载 税务党员展风采”微党课 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下午,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喜迎建党98载 税务党员展风采”微党课活动,为建党98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共有“忠诚队”“攀登队”“扬帆队”“和谐队”“追梦队”等5个党员团队、百余名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以情景剧、朗诵、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上台展现新税务新风貌。税务干部们将花木兰故事与宣传减税降费政策相结合,展现党员干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中的责任与担当;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入党誓词的变迁历史,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用《税收改革三句半》展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过程中税务干部团结一心、勇于担当的精神;用诗歌朗诵《脊梁》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祖国颂》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用合唱点燃现场激情。

本次活动由省局指导,市局协办,晋安局承办,展现出福建省税务系统党建促税收的工作落实。(薛莹芳)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