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经验分享会

2019-07-05 11:42:11  来源:闽清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日前,闽清县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在7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经验分享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县税务系统在“学习强国”平台积分前五的学习先锋们分享学习经验和心得。县局党委书记吴忠东同志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县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建春同志主持分享活动。

在分享会上,学习先锋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每天积极地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加油充电,通过阅览文章、参与答题、观看视频等多样化的学习方式,把政治理论学习从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交流。在讨论环节,参会的支部书记也分享了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觉悟、个人素养,丰富学习内容和资源,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的心得体会。

在会上,吴忠东书记强调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并就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日常学习过程中,要善于挤出时间学习,养成勤于学、乐于学、善于学的良好习惯,做到学深一些、学透一些,学精一些,形成人人争做学习先锋的良好氛围;二是各支部要做好推广运用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激励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促进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求机关党委要在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中,及时收集和总结学习先锋们的先进经验,指导基层党员干部通过积极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学习时事、参与知识答题等方式,提高学习质量和学习积分。

截至目前,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闽清税务局机关委员会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们已全部参与“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及学习,人员注册率、参与率均达到100%,日均积分排名全县第一。(严华)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