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石狮市税务局举行“志愿服务先锋队”等成立暨授旗仪式

2019-07-01 09:51:22  来源:石狮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群团力量,更好推进新时代税收工作,更好服务好纳税人,确保减税降费各项工作落地生根,石狮市税务局党委组建“志愿服务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巾帼建功队”,并于6月27日举行授旗仪式。

黄灿铭副局长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志愿服务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巾帼建功队”并授予队旗的决定》,强调这三支队伍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青年干部生力军作用、妇女同志半边天和志愿服务作用的实践平台和有效载体,要求全体队员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减税降费重大部署落地落实的强大力量,确保全市纳税人、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党委书记、局长张美雪出席仪式并为“志愿服务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巾帼建功队”队长分别授予队旗,嘱咐同志们牢记嘱托,深刻体会旗帜所蕴含的承诺和殷殷重托,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全局形成一种积极向上、敢担当善作为的引导力量,真正发挥旗帜的模范作用,展现税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三名队长分别上台表态,并面对鲜红的队旗进行宣誓,表示将按照党委要求,时刻谨记誓词,立足岗位、知难而上、勇挑重担、敢打敢拼,积极弘扬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志愿服务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巾帼建功队”的成立,是该局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机制,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重要举措,为强化党建对税收工作的引领作用,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进一步激发了税务干部勇担重任、勇于争先、勇创佳绩的劲头,为更好地推进新时代税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