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石狮税务干部唱响心中赞歌:《我和我的祖国》

2019-07-01 09:49:38  来源:石狮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夏日的狮城,飘出这样一首歌,如袅袅炊烟、像浪花一朵,在石狮市税务局《学思践悟守初心 税月峥嵘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成果展示会上唱响。在8位领唱的带领下石狮税务人挥舞起手中的国旗,踩着节奏,用最淳朴的声音,表达出对祖国最诚挚的赞美。

唱响的不止是一首歌,是老一辈石狮税务人用“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精忠报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奏出的税务时代“交响曲”。更是新时代石狮税务人贯彻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要求,以减税降费落地生根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幸福感发出的税务时代“最强音”。

这样一首歌,凝聚起“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共识,让石狮税务人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6个契税征收窗口进驻行政服务中心,上午搬迁,下午就对外办公,当天合计受理业务38笔,入库税款40万元;20天,新大楼从“一穷二白”到安排得明明白白,顺利完成了它的首次登场亮相;推出的电子税务局“套餐式”服务、网上发票发售平台,办税时间压缩了90%;成立税政银企工作室,与纺织服装产业联盟、私营企业协会、电商协会、染整同业公会等8个行业协会签订“减税降费惠民生”协议,据此构建立体式宣讲矩阵,辐射各大行业协会、银行、政府活动……曲已尽,但人并未停,石狮税务人以永远在路上的战斗姿态,投身税收一线,为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获得感而努力拼搏。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