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石狮市税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成果展示会

2019-07-01 09:45:54  来源:石狮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成果展示 石狮市税务局供图

6月27日,石狮市税务局在十楼会议室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成果展示会,本次活动主题为《学思践悟守初心 税月峥嵘担使命》。

此次成果展示会共有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不忘初心跟党走,石狮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美雪同志致词,新老党员入党宣誓,党委书记为新发展党员授予党徽、赠予《党章》,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举行授旗仪式,通过庄严的仪式感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政治洗礼,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打牢思想基础。第二篇章牢记使命颂党恩,各机关和分局(所)支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减税降费党员先锋行“为主题,进行红色诗歌、书籍朗诵,歌颂党和祖国。第三篇章兴税强国释担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8位领唱人带领在场参会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同步举办庆”七一“书画摄影作品展,各支部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光辉‘税’月“、”新时代的狮城“主题开展毛笔、书画、摄影作品创作,经层层评比选拔,20几幅优秀作品最终在十楼会议室前与观众见面,为建党98周年增添了节日的喜庆。

据悉,此次成果展示会是石狮市税务局”七个一“活动,即一堂好课、一支好歌、一本好书、一件好事、一出好戏、一首好诗、一幅好画的延展。以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台上和台下相联动,进一步丰富了主题党日的开展方式,有效促进了党员理论学习的深入,充分体现了石狮市税务局文化”臻和“,展示了队伍”和合“的精气神。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