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永泰县税务局与县供电公司联合举办迎“七一”篮球友谊赛 

2019-06-28 15:45:24  来源:永泰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篮球比赛庆祝“七一” 永泰县税务局供图

近日,为迎接建党98周年,促进税企交流,永泰县税务局与县供电公司联合举办了“迎七一”篮球友谊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与税务干部的篮球友谊赛,不仅仅是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更是一次面对面咨询涉税政策的好机会。比如新个税法,我们每个人都很关注,这次更详细了解了专项附加扣除。税收降了,相当于我们工资涨了,大家都更有获得感了。”永泰县供电公司的篮球队队长表示,期待未来这样的友谊赛还能继续举办。

永泰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徐杰全程观看了比赛,他表示:“此次和县税务局联合举办这场篮球友谊赛,用特别的方式共迎党的98岁生日,年轻人们都显得特别兴奋。我们和税务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税企关系,税务局一直在优化服务,便民办税,让我们的工作效率也随着提高。

据永泰县税务局林团书记介绍,今后将更多组织开展此类税企活动,增进税企交流,促进工作更好地开展。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