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连江:税企联欢庆“七一”

2019-06-28 15:40:21  来源:连江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连江县税务局“七一”联欢会 连江县税务局供图

连江县税务局“七一”联欢会 连江县税务局供图

27日晚,由连江县委文明办、连江县税务局、福建华电可门发电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税企连心党旗红--纪念建党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在连江县实验小学精彩上演。

晚会在满怀豪迈与深情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情景剧、歌伴舞、手语表演等13个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小组合唱《我宣誓》、手语表演《国家》、拉丁舞《我爱你中国》、大型歌舞《领航新时代》等一个个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舞表演表达了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三句半《减税降费福万家》把“减税降费”和传统艺术形式相结合,不仅凸显减税降费成效,同时也展示了新税务机构成立后税企关系的新发展。情景剧《东方大港》、沙画《可门速度》等节目生动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连江地区经济取得的显著成绩,也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收获了在场观演的企业代表及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