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8 15:31:46  来源:闽清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闽清县税务局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参观学习革命教育基地 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为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根据《中共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7日,闽清县税务局组织2018年度优秀公务员前往县桔林乡伴岭村参观革命教育基地。

活动中,闽清县税务局干部们参观闽清伴岭革命老区纪念馆和伴岭村党建文化基地,由村里的老支书为干部们讲解省委地下交通路线闽清首站--伴岭革命据点开创的艰辛,重温革命光荣历史,感受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伴岭村依托党建引擎,发展出的“乘数效应”,感受祖国的发展,体验生态美、百姓富、产业旺、文化兴的美丽乡村发展的新气象。活动还邀请了村内生活垃圾分类项目专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和“六清”教育,让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生活垃圾分类标准、收集运输和处理方式,加深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对社会的影响。

活动过程中还组织税务干部唱响红色经典,促进税务干部对红色经典歌曲的热爱和理解,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感,珍惜目前美好的生活环境。活动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中国革命战争的艰辛,将弘扬革命精神,更好地投身于税收事业。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