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专场培训会

2019-06-26 16:39:06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   

开发区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专场培训会 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为将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宣传到位,引导纳税人更好地了解最新政策条文,6月25日上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主题为“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培训”纳税人学堂,区内企业法人和财务人员共计1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开发区税务局业务骨干为在场纳税人重点讲解了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地方税种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等内容,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让纳税人更好地理解政策的内容。讲解结束后,业务骨干还与纳税人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现场氛围火热。

本次培训会扩大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覆盖面,让纳税人快速掌握政策内容,助力企业稳步发展。今后,区局将继续围绕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展辅导培训,确保纳税人对相关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谢郁芊)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