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志愿宣传活动

2019-06-24 16:05:52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   

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开发区税务局供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区委文明办工作安排,6月21日上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来到党建共建社区--马尾区亭江镇闽亭社区开展“党建引领走在前,垃圾分类进社区”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村民们分发了垃圾分类小手册,向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详细介绍了如何分类生活垃圾以及什么样的垃圾应该放入哪种类型的垃圾桶,并鼓励村民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共建绿色家园。本次活动共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手册共200余份。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让当地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使他们积极自觉地投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去。(林希鸿、谢郁芊)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