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开发区税务局进社区减税降费政策送上门

2019-06-21 17:08:06  来源:  责任编辑:   

现场减税降费宣传活动 开发区税务局供图

深入社区宣传减税降费 开发区税务局供图

2019年6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减税降费志愿宣传队,在前期宣传走访的基础上,继续深入闽亭社区为100多位居民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开发区税务局在社区设置税收政策宣讲台进行现场宣讲的基础上,还派出部分干部们沿着错落的居民区,向民众和商家发放减税降费的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并耐心地为群众讲解减税降费的新政策,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活动得到该片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其中,个人所得税新政和医社保政策成为居民关注的焦点。整个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解答疑问3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税法基本知识、政策,也有利于引导居民群众依法诚信纳税,营造人人协税、护税、兴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福州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辖区内的其他社区进行宣传,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全覆盖。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