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晋安区税务局“党建+”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2019-06-20 11:22:37  来源:  责任编辑:   

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税务、新服务”便民办税春风活动,各党支部聚焦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促进党建工作和税收业务深度融合。

“学习强国”练内功强筋骨。该局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在学习丰富的政治理论知识的同时,以“理论+实践”为宗旨,成立学习强国税务小组,以沙龙、团队PK等方式钻研减税降费新政策,互帮互助,更好地掌握税收专业知识。

“主题教育”担使命促融合。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减税降费融入党建活动,通过宣传辅导进企业、街道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开展减税降费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促进税收队伍深度融合。

“便民办税 “优服务暖人心。”新税务、新形象“便民办税春风吹拂着晋安区企业,晋安区办税服务厅导税服务、专家团队为纳税人答疑解惑;24小时自助办税厅突破办税时限;”网上税务局“实现足不出户办税;出口退税提速助力企业发展……优质便捷的办税服务温暖了纳税人的心,构建融洽税企关系。(林建、薛莹芳)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