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县长税课”研讨班

2019-06-10 16:20:38  来源:福州开发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局举办“县长税课”培训班 开发区税务局供图

为推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提高税收共治水平,6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为马尾区政府领导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县长税课”。本次税课研讨班邀请马尾区副区长吴燕榕以及财政局、发改委、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领导参加。

本次“县长税课”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涂林春局长主讲,重点阐释了国家减税降费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各类减税降费政策的要点,同时展示了现阶段税务局在减税降费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马尾区副区长吴燕榕对本次税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实施减税降费政策是积极财政政策加力增效的重要方面,也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重要举措。

自减税降费工作以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高度重视,全局上下牢固树立工作“一盘棋”的工作思想,推动各项减税降费工作落细落小落到位。下一步,区局将进一步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有力的工作谋划、更加精准的服务措施,与各部门合力做好减税降费工作,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严剑平、谢郁芊)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