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春风吹进“美丽乡村”

2019-05-14 17:11:04  来源:闽清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2019年4月1日至5月20日是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5月14日,闽清县税务局张勇副局长带领税收宣传服务队一行,联合闽清县财政局、省璜镇人民政府走进“美丽乡村”省璜镇前峰村,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进乡村”活动。

税收宣传进乡村活动 闽清县税务局供图

活动中,政策宣传队员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展板、设置税法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进行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个人所得税等政策解读,同时,与县财政局、省璜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一同深入街边商铺、村户,通过“一对一”专项辅导的方式,向商家和民众讲解最新减税政策,耐心解答纳税疑惑,为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个性化服务。

为纳税人介绍税收知识 闽清县税务局供图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闽清县税务局将继续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进集市”等税收宣传月活动,帮助纳税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确保政策知晓面全覆盖,不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杨帆)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