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台江区举办“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税法宣传主题活动

2019-05-10 11:32:43  来源:台江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   

5月9日上午,由台江区税务局、台江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台江区鳌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税法宣传主题活动,在台江鳌峰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台江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严立武、福州市税务局总会计师、减税办主任林家忠、福州市税务局收入核算和税收经济分析科科长、减税办常务副主任陈恭义、台江区税务局局长许剑辉、台江区税务局副局长张乃鹏、台江区财政局副局长林争、鳌峰街道党工委书记郭美月、鳌峰街道主任郑祥、台江区两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台江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林思。

活动以文艺演出结合答题互动展开。在抢答环节,围绕当前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进行答题互动,观众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同时,在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立了减税降费咨询区,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材料,十几位税务专家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活动中,台江区税务局许剑辉局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宣传税法知识,让纳税人切身感受到国家减税降费的利好政策。

严立武常务副区长指出,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减税降费服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业活力,提振创新信心,有效促进台江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