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县税务局:减税降费进校园 春风化雨润桃李

2019-05-10 11:25:44  来源:闽清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为了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税法意识,鼓励广大青少年学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5月10日,闽清县税务局联合县台山小学开展“减税降费进校园”活动,给学生们带去了一场寓教于乐的税收小课堂。

青少年税法小课堂 闽清县税务局供图

课堂上,税务人员组织学生们观看了“奏响减税降费主旋律--税小福带你看2019年小微普惠红利”税收宣传短片,通过视频讲解激发学生们对税收的兴趣,从近期热点的个税新政策、减税降费政策、税收基本知识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述了税收与他们的联系,引导同学们向父母、朋友积极宣传,让税收宣传不仅仅停留在校园,更走进家庭、走向社会。

少年学税法活动 闽清县税务局供图

活动现场,税务人员还带领学生们一起朗读了闽清县税务局编制的“减税降费顺口溜”--“……优惠政策可叠加,申报选填需注意;应享未享已征收,窗口提出申请退;优惠红包准又多,兴税强国有你我。”孩子们在朗朗声中了解减税降费、走进税收,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潜移默化地普及了税法知识和税收政策。

今后,闽清县税务局将与学校建立长效宣传沟通模式,持续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进课堂活动,牢牢把握“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壮大税收宣传队伍,营造“教育学生、影响家庭、辐射社会”的税收宣传氛围。(杨帆)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