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税收宣传进社区 减税降费惠居民--闽清县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9-05-09 15:46:11  来源:闽清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减轻企业负担、促进经济增长等具有积极作用。结合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5月9日,闽清县税务局联合结对社区--台山社区,积极开展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宣传活动,让减税降费进基层、接地气。

税法进社区活动 闽清县税务局供图

活动中,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详细讲解了税收的作用、依法纳税的意义及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等内容,零距离解答社区居民关心的涉税问题,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手册、个人所得税改革热点问题、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告知书等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涉税咨询20余人次,解答涉税问题10余条。同时,在活动现场摆放印有“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月主题标语及“福州税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宣传展架,吸引居民关注“福州税务”微信公众号100余人,方便民众实时掌握减税降费最新政策。

减税降费宣传 闽清县税务局供图

活动结束后,台山社区居民黄大姐感触颇深:“这种走进社区、贴近民生、服务群众的税收宣传活动形式太好了,让我们对减税降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她表示,一定将了解到的减税降费知识告诉身边更多的人,让居民知晓减税降费的政策措施。

台山社区居委会领导姚贝贝也表示,台山社区将积极配合税务部门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积极响应闽清县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为促进闽清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