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财税联动 助企业发展添信心增活力

2019-05-08 15:56:51  来源:闽清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5月7日,闽清税务局联合县财政局,共同拉开“送政策问需求 谈感受”企业走访调研序幕。在将政策“点对点”地精准推送到户、精细辅导到位,帮忙和辅导纳税人理解好、运用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联动地方财政进一步对企业发展深入了解,为企业发展增添信心。

“现在国内国外发展竞争趋于激烈,尤其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我们企业寻求要发展空间,必然要跟上步伐,我们企业生成原材料有部分是来自废纸,不知这方面税收是否有优惠,希望税务部门能够在这方面的政策多对我们进行辅导与支持。”福建省闽清双棱纸业有限公司郑妃光总经理看到我们前来兴奋的想表达他们的需求。

“是的,我们企业的产品原料是废纸的,当废纸原料达到70%以上、废水排放符合《制浆造纸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3544-2008)规定的技术要求以及纳税人符合《制浆造纸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规定的技术要求等符合我们财税[2015]78号文件相关规定,即可以申请增值税即征即退。”税务局张勇副局长立即回复企业的需求的同时,更表示,对企业的后期需求给予支持。

“我们地方政府也希望本地制造业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后期工作上如果有需要我们协助的,我们积极配合。”随同的财政局领导的当场对企业的发展表示支持。

感受到地方政府与税务部门联合鼓励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出谋献策,企业对发展充满了信心,也感受到政府对企业发展的重视。(刘会灿、邱守丹)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