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仓山区税务局用心服务获锦旗

2019-05-08 15:05:43  来源:仓山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   

仓山区税务局获锦旗 仓山区税务局供图

5月7日,福州宏利兴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秋琴将一面印有“授业一丝不苟 解惑无微不至”的锦旗送到了仓山区税务局,对全体税务工作人员优质负责的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2月4日临近下班时,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员急匆匆地找到户管员,向其说明了他们所遇到房产税和增值税发票报送审批的问题,在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立马带企业来到窗口,开启延时服务,帮助企业办理了业务。后来该企业系统上又显示税款虚增虚减信息,并多了滞纳金,给业务办理带来更大的难度,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积极帮助企业报送运维,并及时向上级反映此事,全程认真负责,耐心贴心地为企业排忧解难,直到问题完全解决。

今年以来,仓山区税务局积极践行首问责任制、延时服务制、承诺服务制等服务制度,真心实意服务于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纳税人提供更为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纳税人从办税中拥有更多获得感。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