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清财税联合走进办税大厅为“减税降费”答疑问需

2019-05-07 16:32:27  来源:闽清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刘子超  

减税降费宣传活动 闽清县税务局供图

5月6日上午,闽清县税务局联合闽清县财政局在县办税服务大厅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与咨询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闽清县财政局詹世锦总会计师和闽清县税务局张勇副局长带领业务骨干在导税台接受纳税人咨询,及时了解纳税人在政策执行落实上的难点和疑点,为“减税降费”答疑问需。宣传人员还在现场辅导智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雅顺板材有限公司办理即征即退的业务,对两家公司提出关于减税降费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受到了纳税人好评。

本次活动共接受纳税人咨询达12人次,发放材料53份,减税降费宣传工作不仅实现面上宣传,还注重个性化精准滴灌。下一步,县财税部门将形成联合减税降费宣传工作常态化机制,打造减税降费浓重宣传气氛,实现减税降费工作共责、共担、共谋、共推。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