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罗源税务:绿色骑行税宣走进“千村百镇全福行”

2019-05-06 15:08:23  来源:罗源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5月1日是小长假第一天,2019年罗源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千村百镇全福行 走进文武溪”旅游节活动在罗源县飞竹镇斌溪村举行,福建新闻频道及“直播福建”网台进行了活动直播。

早上不到7点,罗源县税务局与罗源县自行车协会联合组织的的骑行税宣车队的骑手们身披税收宣传月的标语绶带,从城关开始出发,一路上,大家精力充沛,状态积极,整齐的队伍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志愿者骑行宣传队 罗源县税务局供图

上午9点,骑行队伍到达了定点宣传地--斌溪群众文化广场,志愿者们分成了三组,第一组人员接受现场直播记者采访,讲述减税降费促进乡村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介绍推进减税降费深入开展采取的具体举措。

现场宣传活动 罗源县税务局供图

第二组人员向围观的在场群众派发税宣政策手册,针对他们关心的税收政策和社保知识现场开展解答。

深入基层宣传税收知识 罗源县税务局供图

第三组是税收宣传志愿者与骑行队员深入当地农户开展一对一的宣讲,从细从严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确保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绿色骑行移动宣传 罗源县税务局供图

罗源县税务局积极把握节日效应,借助绿色骑行流动宣传,借助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及旅游节直播活动,凝聚多方合力,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