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减税降费宣传进校园 童心税愿欢乐多

2019-04-28 16:17:34  来源:福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   

减税降费宣传进校园 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现场讲解税收知识 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减税降费宣传活动宣讲 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树有根 水有源,国家根源是税款。有了税收才发展,民生因此得改善……”爽朗清脆的朗读声在福州市远洋小学三年级四班的课堂上响起。原来是2019年4月2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和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税收宣传队来到了这里开展“童心税愿 与税同行·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税收小课堂上,税务干部为同学们解释了税收的含义和用途,普及了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一起朗读了《税之歌》。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在税收知识小竞赛环节争相抢答,纷纷对税收的用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税务干部们鼓励小朋友们在心愿便利贴和五彩气球上写下自己对税收的理解或心愿。“税收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我希望长大后能帮上国家。”“我们不可以偷税!”“这节课让我懂了税收有多么重要。”“我希望税收能让一些贫困的人过得更好。”“税收可以提供好的环境。”……天真烂漫的童言童语很快贴满了“减税降费·童心税愿”板。在他们欢乐的笑声中,写满了心愿寄语的五彩气球一起抛向了教室上空。(薛莹芳)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