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永泰县税务局开启“邮路”宣传 打通税收宣传“最后一公里”

2019-04-18 15:57:10  来源:  责任编辑:刘子超  

图为永泰县税务局干部向各邮政支局介绍减税降费相关政策

4月16日,永泰县税务局与永泰县邮政公司联合召开减税降费“邮路”宣传启动仪式。通过向永泰县21个乡镇的邮政支局局长介绍减税降费的意义,并进行相关政策的培训,加强他们对减税降费工作的理解。此次合作,是结合永泰县部分乡镇地势较为偏远、农业合作社较多的实际情况,利用无盲点的邮递网络,打通税收宣传“最后一公里”。聘请永泰县邮递员们为义务税收宣传员,在他们走千家进万户的同时,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材料并进行简要宣传,进一步扩大税收宣传范围,扩大政策的知晓面。

“邮路”宣传开启的第一天,义务宣传员已经向永泰县21个乡镇合计800余人进行了宣传。根据合作方案,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将向永泰县1万人进行义务宣传。

永泰县邮政公司分管邮务的李经理表示:“我们非常重视此次合作,国家在落实减税降费,我们自己也都是受益者,担任义务税收宣传员是利人利己的事情。对每一个支局,我也提出了高要求,每位邮递员都要加强对税收知识的学习,当好这个义务宣传员,尤其是较为偏远的村庄,要加强宣传!”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