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4月征期春意浓 减税降费落地忙

2019-04-17 09:39:51  来源:  责任编辑:刘子超  

2019年4月是减税降费行政落地后的首个按季申报“大征期”,深化增值税改革平稳落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开始集中兑现。

从个体上看,纳税人不折不扣的获得了物质层面上的“真金白银”,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闽清县池园镇康丰塑料制品厂是闽清县一家从事塑料制品加工的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第一季度申报增值税销售额299350元,符合免征增值税的相关规定,申报小微企业免税额8980.50元,减免税款8980.50元。比上期环比少缴增值税4538.40元,比去年同期同比减少8980.50元,税负率从3%降为0,预计整年少缴税款35980.5元。

据悉,为了保障减税降费政策落地,闽清县税务局创新服务举措,编制减税降费顺口溜1.0版本,通过《中国税务报》、《新华网》、福建电视台等各媒体齐发力,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媒体送给广大纳税人。税务部门还创新服务举措,深入挖掘UMU学习互动平台的功能,将减税降费政策辅导材料放在云平台上,纳税人可以直接扫码学习,并直接针对疑难问题进行反馈,税务干部回复解答。同时,税务部门还将UMU学习互动平台引入“纳税人学堂”,通过UMU学习互动平台的后台大数据分析纳税人涉税咨询数据,以“新服务”、“新方式”把减税降费落到实处,让纳税人春风拂面,收获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