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台江税务局多元宣传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2019-04-12 15:57:36  来源:  责任编辑:刘子超  

4月10日下午,持续两天高温的福州突然迎来强对流天气,降温降雨并还下起了冰雹,然而恶劣天气并没有影响台江区税务局干部们的税收宣传热情,这不,局领导带领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来到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最新印制的减税告知书分发到配送员手上,告知书将伴随着一份份主副食品配送至干家万户。

家住台江区海润江滨花园小区的柳女土刚好是某公司的财务人员,拿到告知书后她觉得这种形式很特别,“以前收到的夹带材料都是商家促销的,想不到税务局也会采用这种形式做税收宣传,很新颖,很有效果。”她高兴的说。

台江区税务局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陈鲤萍介绍说:“为了进一步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我局除了在办税服务厅对外公开总局近期更新的《纳税人办税指南》、制作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宣传手册、举办纳税人学堂等传统宣传方式之外,今年还在人流密集的商业区户外LED屏滚动播放最新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携手台江区各街道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海报,建立涉税中介服务微信群及时推送最新最常用的税收优惠政策,依托朴朴平台将減税降费告知书配送进干家万户。”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