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连江县:基层党支部聚合开展“减税降费”分享会

2019-04-12 15:48:51  来源:  责任编辑:刘子超  

“我们企业落户江南乡已经十几年了,自企业开业以来经历过几次大的转型,这次不断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说明党和国家非常重视企业的发展,特别是我们民营企业的发展”,福州奇新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陈宜秋总经理在“减税降费”分享会中说道,“就今年一季度,我们企业的税费较去年同期下降了46%,享受税费减免是实实在在的!税务部门的服务也很到位!在这种宽松的政策环境下,我们做企业的应该和政府一起肩并肩携手挺过经济下行的困难时期,相信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4月10日下午,由连江县税务局凤城税务分局和江南乡政府机关党支部牵头开展以“党建引领抓服务、减税降费促发展”为主题的“减税降费”分享会。参加分享会的除了江南乡机关党支部和凤城税务分局党支部党员外,还有江南乡16个村居党支部代表和30余个企业非公党支部代表以及其他企业代表。

在分享会上,连江县税务局凤城税务分局分局长林斌和连江县税务局税政二股负责人吴祥锥在会上和大家一同分享了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提醒各党支部代表和企业代表在享受减税降费的注意要点和规范企业经营的税务注意事项。

“感谢税务部门和我们一同分享了这么好的政策,让我们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勇气往前走!” 福州振雄精锻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尔龙说道。

江南乡政府游永亮乡长强调:“党和国家向企业送来了”减税降费“大礼包,作为企业,要积极学好政策,吸收好精髓,将”减税降费“大礼包切切实实落到口袋里去”。

在分享会的最后,连江县税务局凤城税务分局林斌表示:“企业在平时处理涉税事项时有可能出现一些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税务部门,我们将尽可能快的辅导和帮助企业处理好涉税事项!”

(许勤健、陈潇琳)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