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税务频道> 资讯要闻 > 正文

我省四部门打击虚开骗税两年专项行动初见成效

2018-09-28 09:26:17  来源:  责任编辑:刘子超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翁梅妹)福建省税务局、福建省公安厅、福州海关、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四部委打击虚开发票、骗取退税违法犯罪两年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制定打击虚开骗税两年专项行动方案,重点打击没有实际经营业务只为虚开发票的"假企业"、没有实际出口只为骗取退税的"假出口"、涉黑涉恶涉税违法犯罪行为。

截止2018年9月,我省已对2101户涉嫌虚开骗税企业开展检查,共挽回税款损失4.14亿元,与公安联合侦办11户,移送公安65户,刑事拘留11人。下阶段,我省四部门将继续按照四部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切实增强协同打击合力,推动重大案件尽快取得突破,进一步加强宣传,扩大行动成果,全面推进我省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行为工作进展,维护正常经济税收秩序,优化营商环境。

资讯要闻
税务公告
政策法规
视频展播